AsakuraKonoha

关于楼诚的碎碎念

为啥喜欢楼诚呢?

只是因为回想起南田死后,两人共同出门,面对着无数闪光灯,并肩前行。

明楼视角
即使不用回头,不确认眼神,我也知道,你始终在我身后一米之处,始终用坚定的眼神注视着我,从未离开过。
而我也信任你,把自己的后背放心交付。

明诚视角
你无需回头,我会始终守望着你,更守望着共同的理想。
把一切交付给我,让我们并肩作战。

有人因明楼对曼春的邪魅一笑而着迷。而我却说,那种微笑只是诱惑人的鸠酒,并不是明楼的真实。
对着阿诚,明楼总是舒心地笑着,那种毫无顾虑的“一字笑”,才是明楼真正的幸福,明楼也知道,这才是阿诚想要看见的。

阿诚亦然。他虽然八面玲珑,但对着大哥,他的眼神中总是满溢着温柔与信任。(参考睡衣一幕)
阿诚应该是和明家融入挺好的,(40集让大姐注意桂姨时,用的称呼是“你”。叫明台“小少爷”,或者直呼其名)然而他唯独称呼大哥时用了“您”。(大哥说死间计划要牺牲自己,阿诚说“那您呢”)这足以体现阿诚对大哥的敬仰。
阿诚又是独立的,一开头的军校救明台也是他自己的主意。

。。。所以我吃了六个多月的狗粮还不够。。。伪装者还没在韩国开播呢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)

热度(9)